晓莺

明星暗隐疏云夜,便使汐云向暮朝

明畅面//错过(7)

不要被标题骗了打咩,BE改HE

请回去看前面的

开学更新慢,见谅

ooc预警❗️❗️❗️

  不知不觉已经彭昱畅🐩已经和黄明昊🦊在一起一个多星期了,今天是录制古宅的日子,彭昱畅去前三祈祷。

  “不要让我做单线任务,不要让我做单线任务,不要让我做单线任务……”

  边说边把手合十,闭着眼在胸前前后摆动。

  说罢,彭昱畅在房间里不安的踱步,现在才凌晨五点,彭昱畅受到心理影响,起的特别早。

  修勾天生丽质,修勾不用化妆。

  彭昱畅换上了助理前一天给他搭配好的衣服,看着外面发呆。

  他真的好怕密室,要不是有黄明昊在,他早就吓死在密室里了好吧。

  趁着时间还早,彭昱畅打开电视想看看自己上一期的表现怎么样。

  看完后,彭昱畅沉默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太呆了吧,而且上一期大家都在保护我诶,还有滑跪是什么东西!为什么老跪!

  不行,我这次得表现的好一点。

  彭昱畅匆匆下楼吃早餐,看完两期后,已经七点多了,离录制时间还早,彭昱畅点了几份自己爱吃的就吃了起来。

  “彭彭~”

  彭昱畅转头去看,黄明昊已经换好了衣服,招着手朝他走来。

  黄明昊在彭昱畅的注视礼中坐在了彭昱畅的旁边,彭昱畅用胳膊肘捅了捅他,压着声音说:“justin,在外面能不能拘谨一点!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黄明昊非常叛逆的拉住了彭昱畅的手,“彭彭好可爱呀,彭彭真可爱!”

  彭昱畅扫视了一圈餐厅,并没有什么人,只有前台在打瞌睡,难怪黄明昊这么明目张胆。

  彭昱畅捏了捏黄明昊的脸:“你可是已经20岁了耶,怎么还这么幼稚?”

  黄明昊把彭昱畅的两只手抓住,顺势把他整个人拉到怀里。

  彭昱畅紧张的看了看四周,红着耳朵看向黄明昊:“你干嘛!”

  黄明昊揉了两下小朋友的头发:“彭彭也就比我大了一点点而已。”

  彭昱畅抱臂,一脸严肃的回答道:“那能是一点点吗,8岁好吧,我是个大人耶!”

  黄明昊在努力憋笑,哪个比他大的哥哥会这么幼稚呢?

  很不巧,彭昱畅发现了这点,他气愤的问道:“笑什么!justin!”

  黄明昊连忙塞了一口包子,摇摇头,含糊不清的回答:“没没没,我就是觉得这个包子长的像彭彭。”

  “哪像了?”

  黄明昊思索了一霎:“嗯……像彭彭的脸,看起来就很好吃的亚子。”

  彭昱畅立马就笑了:“好吧,原谅你了。”

  吃完早餐后,彭昱畅让黄明昊先去车上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黄明昊疑惑。

  “你傻啊!”彭昱畅眼睛睁的大大的,“要是被别人看出来我们两个在一起了怎么办呐!”

  黄明昊嘴角都要咧上天了:“那好吧,彭彭再喝点豆奶。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

  “喝,不许挑食!”

  “不要!”

  “喝。”

  “不喝。”

  “赶紧喝了快点!!”

  “你凶我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呢。

  〔系列完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